k.MART

【叶邱叶填词】《峥嵘》

超棒

程溯:

翻填《浮木》
吹爆这首歌,第一遍听觉得一般越听越沉迷。
第一首填词多包涵w
目前只有歌词。非常惨了。




你是盛世未倾 登临不停 长路无际永在行
若我竭尽全力追逐身影 能否一探得究竟
曾仰望神明 亦试探最真实动情
等荣光降临 我是否有幸 共你大醉酩酊
场上快意相迎 纷飞战火仍未宁
迷雾层叠难勘明
未知的输赢 心难平
何其幸 我得同你有一竞
王朝一朝殒命 废墟畔的凋零
从头再来不能舍弃
唯给予我全部叮咛
终见证 战袍烈烈新世定
寻落雪遍地 灯火迷离 明月失意
枫叶见证你的曾经 咫尺毫厘岂可放弃
身负重命 前路千万人 吾往矣
亦望 有你共我 除尽阻障战矛两并 殊途同行
如果盛世已尽 辉煌终泯 末路穷途降临
我愿再扛战旗星火未熄 再成就燎原之景
追随你步履 也拥有崭新的行径
生涩终褪去 重生的灰烬 又扬旧名
一叶落尽秋换 无碍我笑醉看曾经
经年被隐匿的光芒正兴 一肩担起也笃定
当狭路相逢 何妨一战见少年胆情
旧神已去离 冉冉升新星 你回归我细听
与你踏上巅峰 走过低迷 交锋亦畅快淋漓
指尖相抵是爱你的格式 难忆何时已动情
包容我肆意 想来相识自有冥冥
放纵去沉溺 纵跌宕难及有你不弃
你仍轻描淡写 我未敢提及的支离
奋勇当先一战只为赠你 瞬息而逝的休憩
我从未退离 坚守候你共无数输赢
破晓已来临 雪过方日晴 与你荣耀同庆

评论

热度(49)